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小啊小靴子:

挂个人吧

占tag抱歉

事情是这样子的,今年四月的时候,我在lof发布了一篇文章《蓝思追的十大错觉(慎入版)》,然后一位叫寒宵梦的姑娘给我评论了一句话,就是上面截图的那句,当时我也被这句话戳到了,也承认这刀补得很好。

当时的我并不知道  @追亡逐北。  用她的这句话的梗画了图,因为她们也没艾特我。直到最近我才发现了这东西,并给她们都私聊过。

其中寒宵梦姑娘向我道了歉并重新转载标明原梗来自我。而追亡逐北到今天才回复我,而且态度……你们可以自己看上面的截图。

关于两篇东西,我也在上面放了对比图,原本她是画手我也不想太较真,但她在评论里回复另一个妹子的话让我很在意,请问继续写是什么意思,而且在我问她的时候,她显得并不在乎。

是,我不是什么太太什么大手子,但不代表我不能维护我自己的权利,我的东西就是我的,这点不会变。

其实我也快高三了,到时我会半隐退,最后这一点点时间我也不想弄得这么不愉快,但我实在忍不下去了,抱歉。

至于追亡逐北姑娘您刚私聊我的我就不回复了,谁对谁错有目共睹。

评论(2)
热度(96)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