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全职】王不留行的草药笔记 5

:突然出现√

:狼人杀被集火这种事真的是_(:з」∠)_

:主题tag见下方 全职账号卡搞事聚集地 欢迎订阅√

——

昨天晚上由于生灵灭的提议,我们一群账号卡开始玩狼人杀。

虽然是第一次接触,可是平日里见多了大眼的心脏的我,早就习惯了这种勾心斗角(?)的氛围。

请叫我王-带节奏担当-心脏-总是第一个掉-不留行。

至于我为什么总是第一个掉……不就连赢了三把还是四把吗?

至于我一没抽到狼人,就连着第一晚就把我解决掉,连了五把,吗?!

然后挂了的我就专心带节奏,结果发现——由于参与的人太少,就算我看出来谁是狼也没用,投不走他们啊!

于是我安心的放弃治疗,去准备晚训了。

话说回来,生灵灭和肖时钦平分了所有的搞事(心脏)分子,一叶之秋拿走了全部智商孙翔拿走了全部手速,夜雨声烦拿走了所有对秋葵的喜爱辛苦从黄少天那里拿来了百分之三的话唠。

那我该怎么算???

拿走了所有的对称吗???

-TBC-

药粉,不要质疑。

评论(1)
热度(21)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